close

  那天我接了一通電話,電話那頭的聲音很好聽,是個字正腔圓的女人,我心想他應該是位主播,她說著我只要跟2天的行蹤, 其他我不需要,我只要知道這2天我老公他去哪裡,見了誰?於是我跟她約了地方見面!

 

 

    我們一見到面,我覺得她是個非常有氣質的女生,她也承認自己是某台知名的新聞知名的主播,她說著:{我和我先生愛情長跑了五年才結婚,結婚一兩年了,沒有孩子,這陣子我們很常吵架,他有提到要離婚,他說不想和我一直這樣生活下去,每天吵很累,說各自的經濟也都獨立,沒有他一樣可以過得很好,以後也可以找到更好的對象,最近我們還是分開住吧!我們好好思考自己的未來吧!}

   

 

女主播說著,因為在交往的時候,先生他劈過腿,她原諒了先生,也跟他結了婚,婚後他覺得丈夫不是那麼愛她,但她還是把一切一問藏在心裡,在心灰意冷時,有個未曾見面的富二代,因為看過她主播的節目,而對她深深地著迷,富二代用人脈關係取得她的手機號碼,而女主播也在*被某人通知下*,不能拒絕或不接電話的情況下,而富二代開始與她當起朋友,在大家看來富二代是真的對她很好,常常叫人送禮物送吃的去電視台,而她確定的是,富二代他一定不知道她已經結婚的事情,也沒有去打聽,才會如此公開的追求!這件事情被老公發現了,她老公要求看簡訊,全是那富二代傳來的曖昧訊息~自從那時,她知道老公的心更沒有放她的位置了,甚至對女主播來說,現在的老公更像是在報復她,刻意跟他吵架……

 

 

這幾天先生開始很少回家,吵架搬走之前,她洗衣服的時候,有聞到襯衫有香水味,先生之後在她上班的時候回家,有換一件外套,那件外套一樣有香水味,而且是一樣的香水味,那時他根本不想再忍受著這一切,於是下定決心要把這件事情搞清楚,生平第一次做了這麼衝動的決定,也不知道這樣子到底是對是錯?第一次找了徵信社,心裡是猶豫的!是緊張的!

   

 

於是我告訴她,2天蒐證可能是查不出什麼的,我們還是幫她安排7-14天蒐證,

我只告訴她~知道真相,你有權利原諒他,更能保護自身做太太的權利,或者跟這個無情的男人說掰掰~~~所以最後她決定把信心跟相信交給我們了!

 

 

 

在我們的蒐證下,在第6天的晚上,她先生趁連假,帶著外遇女子去玩,最後還入住高級飯店,在女主播同意抓姦,我們就進行抓姦!!當我們帶著警察律師後,進去女主播告訴我們,她確定老公外遇的對象還是那個她們還沒結婚前的那個小三,對女主播而言,那個小三就像一種病毒,已讓她先生深深的中毒,以前的種種傷害還在腦子裡久久揮散不去,對主播而言那些情節還瀝瀝在目,以前已經原諒一次,就不可能再原諒他們第二次,俗話說:{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這次她決定放先生自由,讓自己從新找回自己快樂的機會,先生也知道無法再隱瞞了,面子當然也是掛不住,所以要求女主播不要告上法院,願意將財產分3分之2給太太,也願意將名下房子過戶給太太,最終那男人也替小三求情,而女主播也說會大方祝福他們,在我看來,失去女主播一定是他的損失,而女主播一定會在愛情跟事業上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徵信社★湘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