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關於尋找十年前女友的故事
委託人是一位蘇先生
十年前在朋友介紹下認識美麗的女孩連小姐
兩人看對眼
而約會幾次迅速發展成戀人關係
愛情長跑了5年
這5年當中2人非常珍惜彼此
但委託人蘇先生有一位身障的哥哥
所以一畢業後
開始努力工作努力賺錢負擔家計
也是因為是家裡經濟來源
所以開始變得比較少與女友聯絡
對方家人
開始說服女兒不要與對方來往
因為對方無法給美好幸福的家與未來
勸女兒早點死心

委託人漸漸發覺女友說話常吱吱唔唔
也開始避不見面
於是這樣的情況下委託人到女方家中
女孩終於忍不住告訴他
爸媽不喜歡他們兩來往

因此委託人等對方家長回來
並跪在面前說
伯父伯母請放心我會好好照顧您女兒並給她幸福

結果對方回了你憑什麼給我女兒幸福?
我女兒那麼會念書
長的又漂亮
以後可以嫁一個給她幸福的男人

從此後音訊全無
只有家用電話沒變
沒有其他聯絡方式
但委託人打去他家會直接被掛電話
之後也沒信心了

委託人在這10年努力地賺錢
開了一間公司買了一間房子
委託時很認真的告訴我們
我已經有能力照顧她與我身障的哥哥
請幫我找到她我真的很愛她
如果她未嫁


聽到這我問自己
天底下還剩多少癡情男?
分開10年了
當然我們很盡心地替他完成心願

當我們找到他前女友時發現他並未結婚也沒男朋友
與家人同住
原來她也在等著他

我們當把他們紅線再牽起的那一刻
我覺的我們做了一件好事
只剩下他們與家人的溝通

後來差不多過了半年多的時間他們親自送來一張喜帖


所以也應證了一句話
{{天下無難事.只怕唔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徵信社★湘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